Saturday, March 6, 2010

Guilty

昨天
我做了一件很不好的事
呵呵

就去托儿所的时候
有一个小朋友
男的
不听话到要死
喊他十次, 十次都没有反应
结果
我真的是被他气到
就捏他的脸
很出力下
很凶的叫他回位
我捏了三次他第三次才乖乖回座位
看他的表情好像真的很痛
然后
我一转身
就听到后面有人在啜泣
My God!
他哭了~~~

我那时有一点紧张的其实
就跑过去问他为什么哭but其实我是知道的 xD
他就一直哭
我说,

下次要不要乖乖?


下次还要不要跑来跑去?
不要

下次要不要听老师的话?


ok, 老师 sayang你蛤~

=.=


这是我很疼的一个小朋友

觉得我很坏
觉得很内疚
第一次弄小朋友哭
他们一定觉得我是去虐待他们的
呵呵
可是他们真的讲不听, 很坏。
pek cek 到另一种境界啊~~

那男的最后还是跟我很好
我一度以为他会报复我
xD

被害妄想症*
**************************************************************************

今天要学车喽
一直等 等 等
uncle竟然没有我的号码
还跟我聊到他哥哥
啊就是我以前的邻居

=.=


成绩也要出了
烦 *


希望一切都会过去
有句话说, 是非成败转头空



我觉得,
只是当下的心情无法言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