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5 days more

哈哈哈
再过5天..半年考就要结束了哦
结束了之后就是假期了
哇咔咔~~
想到假期就觉得好开心的说
不过我觉得这样很过分
因为试都还没考完
我就想放假
太不应该了吧~~=.=

Dear最近也要考试了哦
Final~很重要的说..
dear要加油加油!!!
一起努力...^^
你可以做到~

最近的生活很闷
不只是因为考试
可能还有别的因素
有的时候..
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像很颓废
为什么呢?
不懂...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有了另一种想法
很容易被情绪左右

有一种感觉
在我心里
让我觉得
我快要失去某种东西
其实那种感觉一直在我心里
打从一开始
只是我一直在逃避
那一天会来的吧
...
...
...


我不敢想
我不想要
也不愿意



我只是不希望你离开我身边
不要~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