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考试再见~

今天是值得开心的一天
因为考完试了啊
哇咔咔
没考试的空气就是特别的清新
特别的凉爽
我不爱考试
>.<

今天呢
考的是akaun
可是我觉得我们并没有在考试
简直就像是在补习
因为大伙儿都有讨论一下下
虽然之前我一直都嚷着说不要考
可是考完之后
至少, 我了解了格式
就当作是一次暖身
总不能到了最后关头才来真正的考一次吧

考完试了
顿时觉得好轻松地说
以后就不用一回家就捧着书
埋头苦读
也不必熬夜

开心开心~~^^

假期要到了
我又可以趴趴皂了
可以跟朋友出去玩
可以跟dear出来

想到就觉得特别开心~~


~i love my friends~
~i love my d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