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Differences between love and like~

喜欢他/她...
可能只因为他/她为我做的一切一切...

爱他/她...
却不会计较我为他/她做的一切一切...

喜欢他/她...
可能只因为他/她的性格不错...

爱他/她...
却连他/她坏得离普的性格都能接受...

喜欢他/她...
我会劝他/她不要淋雨...

爱他/她...
我会陪他/她一起淋雨...

喜欢他/她...
可能只因为他/她的好...

爱他/她...
却连他/她的缺点都能接受...

喜欢他/她...
可能只因为他/她愿意听我的倾诉...

爱他/她...
连他/她对我抱怨都能接受...

喜欢他/她...
可能需要一千个理由...

爱他/她...
却连一个理由也不需要...

喜欢是浅浅的爱...
爱是深深的喜欢...

只要你/妳爱他/她...
他/她爱你/妳...
深深的爱着你/妳...

这不是浅浅的爱能够诠释的...





~~I love my d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