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it's special

今天就换个方式写, 用华语不然我的华语会烂掉~

刚刚放工回来, 很累。
再加上喉咙痛, 那把声音, 自己听了都觉得很恶心。
还要喊人、骂人、教人写字。
每天都要给那些小孩子气, 有些还很会整人..
今天那个死大头有来..
不是讲我讨厌他, 是因为他真的很多问题。
他没有来的时候我们不知道有多开心, 乐逍遥。
他一来我们就会气死。
如果他没有那么坏其实他是挺可爱的。 @@
讲话不清不楚, 讲了我们听不懂然后每次就在那里笑他, 虽然他只是一个小孩子, 可是我们很喜欢威胁他, 他就会哭, 我们就很开心。hahaha~~
也不算是什么威胁啦..应该说是用很普遍的招术就唬弄他一下..
好像抓他出去讲要带他找abuneneh, 那些人要把他卖掉, 就找不到mummy和daddy了..
老师也没有酱坏的。呵呵

还有, 早上班那个很可爱的Marcus今天讲他很喜欢我。
有开心到~
我问他, 那我做你的mummy好不好?
结果他一整天就在那里叫mummy。=.=
很粘人, 最后被骂。
我每次都会跟他说, 走, 等等我带你回我家, 那里有很多玩具, 以后你住那边, 不可以想你的mummy har。Hahahaha~~
他真的要。可是每次他都会跟我讲, 你骗人。haha~

然后, 有一个学生, 他讲他不喜欢我, 可是很奇怪, 每次一拿到作业, 第一个跑来找我教他, 真的是不明白。
有一点呆呆的, 每次都讲那种无关紧要的东西, 人又酱高大还很喜欢坐人家的脚。

还有一个学生, 整天流鼻血, 然后就讲是他的双胞胎哥哥打他。
每次都要帮他擦、帮他换衣服。
他mummy也是讲他的哥哥整天喜欢打弟弟的鼻子, 然后弟弟就整天流鼻血。
我的天~家暴家暴~

有时候, 真的很受不了那些小孩子。
受不了的时候是因为

他们很吵
他们很懒惰
他们很爱玩
他们很不听话
他们喜欢制造麻烦
他们很欠打
他们功课没有做好
他们懒惰写字
他们很喜欢打人
他们很喜欢扯我的头发

可是有时候很可爱。

在那里做工有好有坏~
好的是工作很轻松, 听小孩子唱歌讲话, 听他们童言无忌你会很开心。
坏的是你也有可能受尽屈辱, 就像我一样。
大便不会擦屁股的学生每次就知道来找我;
帮他们写作业的字还要被嫌字很丑,
拜托, 本小姐的字怎样讲都比你美个10000倍, 好心帮你写还要被嫌弃。
还要低声下气求他们交功课、写功课。
再不交就马上滚出去永远不要回来。
呵呵~

小时候很喜欢假扮老师, 也曾经想过要当老师。
但不会是幼稚园老师, 因为我的声音不够响。




是时候想想离开的时候要送他们什么礼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