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15 April 2010


昨晚又失眠了, ~不懂要失眠到什么时候呢~~  = (

今天跟好朋友们约好了下新山, 所以早早就起来了。
老大应该是知道我们其、他、人会迟到所以先跑去学车了, 哈哈。
我们还真的迟到了二十多分钟。=.=
如果老大在那里等, 我觉得她会送我们一人一拳..哈哈哈
然后就搭巴士..坐到快睡着了..很晕..每次的  = (

CS后买戏票就直接去唱歌
又是25号房~进去后有一种熟悉的感觉。
今天唱超久的可能因为没什么人所以我们唱超过了时间大概有45分钟..
唱到累了都没有人肯来跟我们收钱, 那时我们快疯了..~

然后就到处走走逛逛..
老大要买衣就陪她去看..
结果我们遇见了一个T ( TB), 她很帅啊真的。
刚开始还以为是个男的, 跟我们老大好像很熟的样子, 其实是不认识的..哈哈..害我在那边瞎以为
然后我们就这样聊了起来..
老大, 你找到知音人了!!
同是天涯沦落人啊~~  @.@
帅呆了~~

..
看电影~看电影~
< CLASH OF TITANS >
然后啊进电影院的时候我们超丢脸的..因为我们迟到 + 找不到座位..=.=
就出去拖了个管理人帮我们找..
啊结果呢不是我们找不到, 是因为有人坐在我们的位~
丢脸死.. @.@

过后呢, 老大选择抛弃我们, 要跑去新加坡玩~~
所以, 我们三个人都没有带bag..
天啊~老大就这样把我们寄放她bag里面的东西还给我们然后跑去新加坡…T^T
后来我们跑回刚才的店买衣服..买了衣服就有袋子了啊, 就可以把东西丢进去.. =p
那个帅帅的TB( 她叫少少 ) 说如果我们买两件就跳 Sorry Sorry给我们看!
结果我就说要一起拍照, 她就这样说ok..~
啊秋怡买了两件..
那个少少啊就马上拿了墨镜戴了我们就开始在那里拍拍拍..
吓傻了我, 豪爽啊她动作又那么快。
还把自己关在试衣间拍, 送了我们两张照片。哈哈哈~~
我们竟然仰慕她到那种地步~哈哈~
她帅啊~~真的…..





很帅的少少







接着我跟阿敏跑去做了吊饰
..
我的是吊饰她的是手链..几可爱..喜欢~

去吃了士林鸡排。
不错吃哦那个鸡排,很大一块, 吃不完。
拿鸡排的时候那个人叫我小妹。 =.=
我不小了..18..
人家只是天生矮了点有办法啊.. T^T

今天回去比较迟..那里下毛毛雨
不懂什么原因, 塞车就对了~~
那个从CS Larkin的巴士啊..好像在坐过山车一样..
原本坐住可我们在同一时间跳了起来..还跳了几次  =.=
屁股很痛啊~~
笑死我们了~~ >.<
差点疯掉。

今天就这么玩了一天。




当我看到你传来的简讯, 心跳很快手在抖。
那不是开心是讶异。

我没有坏到会为了那种事而开心。

为什么我总觉得好像是我害的?

但是, 事实是, 你们之间, 没有信任。

你不觉得难过, 或许她也无所谓。

这不是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