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Halcyon days

每天重复的过着无聊的日子
这种日子到底什么时候才会结束呢?

庆幸的是
最近没有失眠了
只是会睡了醒, 醒了又睡
一整个晚上就这样
开始觉得生活没有意义
好像活着, 也只是在跟别人抢空气
T^T

之前不应该那么快就辞职的
如果没有, 至少现在我还在幼稚园里跟那些可爱的小朋友们混在一起
教他们写更多字、陪他们玩多一点
呵呵~
至少我的生活不会像现在这样
一点意义也没有
那些小鬼现在一定还在写功课写不完
不然就是在唱歌听故事
Gervier不知道还有没有一直上厕所, 我一定会故意作弄他的如果我还在
宏宏不知道还有没有不听话, 我一定会打他骂他的如果我还在
彦祎不知道写功课的速度变快了没, 我一定会捏他耳朵的如果我还在
阿凯不知道怎样了, 我一定也会作弄他的如果我还在
哈哈~
在家没事做的时候就会想这些
虽然很无谓, 毕竟还是离开了, 可是心里还是会有一点点开心。

然后呢, 就在想自己未来怎么办
应该剩中六了吧我想。
T^T
我以前发过誓说绝对不回去的。
呵~
奈何天不从人愿, 最后我还是要回去。
反正在那里的五年都这样过去了, 再过个一年半应该也没什么差别。
只好这样说服自己。




PEAC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