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最近比较忙

如标题所示
感觉上最近比较忙
呵呵

这星期每天学车
早上做工, 下午回家匆忙了一下子就出门
回到家很迟了

不过这只是前几天
因为我没做了
三个月就这样过去
昨天最后一天
拍了很多小孩子的照片
在 facebook  @@
很可爱的他们每个

希望你们会记得我啊
哈哈
在路上看到我会叫我老师
我会开心的
xD


*****************************************************************************

嗯...
成功被 NGEE ANN POLYTECHNIC 录取了

Biomedical Enginnering (3 years-Diploma)

可是不懂可不可以去~

=(


明天考车了
压力

=(


祝福我吧!  ^^

2 comments:

  1. 一起加油吧~~
    哈哈~~
    不懂上诉得到吗。。
    很害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