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20 May

我觉得呢
我们班真的是太过安静了
跟以前比起来
真的安静的太多了
静到可能连针掉在地上都听得见声音呢

今天啊
上Poh Thai 的课的时候, Poh Thai 跟我们讲话
没有人应他
==
结果他就很尴尬的在前面偷笑~~
很好笑啊那个画面
@@

早上
SPOT CHECK
本来好好的没有被抓
后来
突然有人跑来摸我的脚
叫我站出去
因为 baju kurung 的上衣太短
==
以前也是穿这个size的衣服啊干嘛又不抓
还给saman罚一人五毛钱
很夸张~~~
连我的兔子也要没收!!!!!!!
吊饰而已~~
T^T
难过...

还我兔子吧~~~
=)


*************************************************************************************



昨天跟老大去游泳
我不会游可是老大会

我们不认得路走了一阵子才到

很好玩
可是下大雨
打雷又闪电
= (
本来已经走回去了的
可是我发现我忘记穿鞋子
留在泳池旁边的pondok
==
老大很讲义气的跑回去帮我拿
雨很大呢
老大, 感谢您 =)
Haha..

下次再一起去吧
=)

我妹妹做的帽子
很可爱




PE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