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改变

习惯把心情写在脸上
是不好的习惯

有时
别人或许会误解
有时
也会引起不必要的误会

很多时候
不想笑的时候
就不会笑
因为觉得笑不出
也没有必要勉强自己笑
那种勉强的笑
对我来说是很假的

在经历某一段emo的日子后
我就不常像以前一样
因为以前的我
一笑就不会停
笑点低到另一种境界

我自认不是个开心的人
也觉得在不认识的人面前我会显得很骄傲、很难亲近
可能是我天生不够乐观
又也许是我天生不够开朗
也也许是因为我的自卑
之后的日子, 只有在碰到特别开心或特别好笑的事才会哈哈大笑

我知道把心情写在脸上
会影响到身边的人
这也许就是我应该学习改掉的时候


如果以前
有什么做不对, 做不好的地方

对不起了


大家



谢谢好朋友们, 家人
容忍我的坏脾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