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

两天的假日结束了
一想到明天又要上学心情就不好
看到数学心跳会加速
整个很紧张
不知道这是哪门子的病

=(

不是我不喜欢上课读书
其实原因有很多

想到就心烦

没有怨天尤人
hmmmm..以前有啦  =p
现在, 因为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自己得不到的有什么
之前就说过了
很多事不是自己能选择的

不说这个了...
明天 Matrik结果出来了...祝各位有appeal 的好运丫~~


********************************************************************************************

我怀念我们一起读书的日子
真的
不同班没关系
但是可以一起温习做练习
还有一个很厉害的秋怡可以帮忙
呵呵

如果问我有没有后悔没有选择和你们去新加坡
其实是没有

只是以前的日子真的让人很想念

现在我真的不想去学校啊每天~~


T^T




在人群里我只感受到孤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