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belated wishes~





aikzzz
我终于找到这张生日卡了
虽然说并不是什么很贵重的东西
可是
dear的生日已经过了一个月多了
我却还没有送给他
我很糟糕有没有??
然后上面的字也是干刚才写上去的
dear从来没有看过我的字体
啊哈哈
其实我是不懂要写什么的
就想了很久才写得出来
我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
=.=
况且都过这么久了
现在才说生日快乐很奇怪吧
可是我还是想要给他




不管你变成怎样, 不管你发生了什么事, 你还有我...
我还是会像现在这样...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