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Exception~




昨天
你问了我一个问题
" wat is ur exception toward me? "
有点小怪的问题
我问为什么你会问这个问题
你说, 因为我们在一起已经七个月了
啊对了..
说到七个月
是在十号那天
我没有忘记
可是到了那天, 我却没有跟你说我们在一起七个月了
因为你好象忘记了厚
到了昨天才跟我说Happy 7 months..
不过我没有生气
幸好, 你还记得是10号
^^

其实, 我要的并不多
我只是希望
你可以爱我多一点
陪我多一点
向我多一点
关心我多一点
不要老是取笑我 XD
不要老是dota到不回信息 >.<
不要老是让我等
你说你会改..^^
可是最重要的是
我只是希望你能每天开心、健康就够了
即使你没有做到上面那些
因为我知道我也不是很好

dear, 七个月快乐 ^^
love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