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舍不得

这是两天里面发生的事
合在同一个文章


昨晚跟dear出去
已经有两个礼拜没有见面了
miss you so much!! XD
补了习dear来接我
我们去了海边聊天
对, 就是聊天
我们坐在pondok上
可是啊..过后就有几个男生跑过来
吵死了
还说一大堆有的没的
ok..我们换地方..
如果不是dear在
我会送你们二字经!!
虽然本小姐很粗鲁
可是我是不骂三字经的ok???
shit!!
破坏心情的说.. >.<
然后啊
就到了另一个海边
dear说他要做工了
明天去面试
做工了以后
当然, 就很少回来

非常非常之少
嗯..有点难过
因为以后我们就不能常常出来
记得以前有一段时间
我们天天都出来见面的
那个时候是我们的假期
好像能像以前一样
毕竟现在也不是很常出来
然后啊
我们就聊了很多
一起看星星
吹海风
一起回想起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场景
dear跟我说了一句话
他说,
有时在宿舍的时候
他会突然很想我
^^
其实听到这里还蛮开心的
因为我还以为他是不会想我的
啊哈哈
dear我也想你啊
我们还很傻的绕着大草场
走了好一大圈
还有好多好多事
然后就去打包dear家人的食物
接着去买水
最后>>>>回家去...
我第一次让dear载我进去
哇哈哈..
以后他就会知道我家在哪里了
=.=
我们说好隔天要一起去跑步、吃早餐
其实, 他是想陪我多一点吧??
是不是知道以后会很少见面
所以才会陪我多一些??
不过这样对我来说已经足够
可以的话我还是希望dear你能常常回来


隔天...也就是今天
早上六点起来
其实我是有赖一下床的
拖了十五分钟
然后就打电话叫dear起床
morning call..
本来是想说应该会打好几通
dear昨晚三点才睡
可是...一下子就接了
=.=
还有啊
本来我以为dear会迟到的
结果今天...他竟然比我早
啊哈哈
是我迟啦 =.=
然后我们就去跑步啊
今天天气好好不会太热
我们还比赛勒
结果我跑没一下子就停了
脚敏感的问题
超级无敌痒 =.=
结果接下来的就用走的
有个马来伯伯
问我为什么不跑..
我说我累了
结果他就指着dear说
你看他跑这么快, 你们应该一起跑..
当下我只觉得>>> =.=
跑了几圈
我们比赛走路

我说:
不公平
因为你脚比我还长
我脚短
当然踏比较小步
dear说:
谁说哦??
没有这样子的道理..
还让了我一大段距离
可是
明明就是我对...
哈哈哈
>.<
其实不管你说什么
我都还是觉得你好像是对的
=.=

结果...
脚酸
我们就这样坐着聊天
聊了好久
开开玩笑
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好快~~
跑完步过后我们就去吃早餐
dear说,

怕他的背包被偷
所以要我背着下车 =.=


吃好了早餐
我们就这样绕来绕去
没地方绕了
就是时候回家了
其实, 我是不想回家的
因为这一次见面过后
不知道什么时候还有机会了
我对dear说, 我会想你的
当时, 眼泪已经在我眼眶打转
或许对别人来说这不是什么很值得你哭的事
就连dear自己也说他只是去做工
又不是出国不回来
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哭
我不懂为什么我会这样
或许我只是在害怕
怕什么, 我不知道
或许, 我怕以后我们很少联络
或许, 我怕你很快就会离开我
或许, 我怕你会忘记我
或许, 我怕我们渐行渐远
或许, 我怕我会失去你


以后, 我想..星期六的晚上补完习我不会出现在Giant门口等你来接我了
以后, 我想..会很少有机会再牵你的手了
以后, 我想..很少有机会让你摸摸我的头了

你说, 等你拿到第一份薪水要请我吃东西、和我一起庆祝生日
我花了半个凌晨的时间
却找不到那时买来想送你的东西
其实那也不是什么很贵重的东西
只是纯粹想要送给你
那只是一张生日卡
普通的生日卡...
当时买下它是因为上面有一只牛

很可爱
第一眼看到就想到你了
说到这个
我突然想起我还欠你生日礼物
我觉得我真的是一个很糟糕的女朋友
每次想买礼物送你却不知道该买些什么
买了还因为不懂放在哪了找不到
就连一点点事都会哭

有时候很无理取闹的对你提出不合理的要求
你还是会笑着摸摸我的头
我答应你不要因为一点小事就哭
但在你送我回家后的路上
眼泪已经流了下来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我会哭成这样
我只是想你

我没有办法想像要是有一天你去了很远的地方
又或者离开我
我的世界会变成怎样

好想听你亲口听你说那一句
i was born to tell you i love you

dear, 好好的照顾自己
别太迟睡
虽然我的关心你听不见也看不见
我还是希望你可以过得很好


i.m.i.s.s.y.o.u
r.e.a.l.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