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D-I-S-A-P-P-O-I-N-T-E-D

本来啊今天
我们说好了要一起下新山
结果结果
取~消~了~

当我看到那封信息
心里就凉了一大半
还要在朋友面前假装什么事都没有
即使那个时候心情真的很不好
我是生气了
我是不高兴了
可是你却不知道

我能理解为什么你不去的原因
也没有怪你
只是有点失望
或许没有希望就不会有失望
是我对你希望太高

昨晚你说你去cc
接着就没有你的信息了
我真的是已经习惯了
有一点麻木了
你懂吗??

可是
我无法对你生气
无法对你不理睬
无法对你不认真



but i still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