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miss you~


或许是我多心
或许是我想太多
很久以前
就觉得你变了
变得跟以前不一样

我不停安慰自己
这只是我的幻觉
这只是我的多心
你还是一样
跟以前一样
没有变过

刚刚等你的信息
等了一个小时多
可是电话却还是静静的
我在想说
可能你在睡觉
可能又发送失败
结果我还是忍不住
跑上网
看见了你
你说
刚刚在dota

again~~~
老实说, 我是有点不高兴
可是不高兴了你也不会看见
不高兴了你也不会不玩game
那么我选择沉默
假装没有生气
假装很无所谓

我并没有反对玩game的意思
只是...
aikzz
算了
你是男生
这是很正常的
我也不能做些什么
只是
i miss you so much...
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