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

早上有人跟我说
一个人的心情是好是坏是由你的想法决定的
想得开就开心;想不开就不开心
我想了好久
心情却还是一样不好
很不好的说
结果还哭了
你问我说为什么
我不敢说
我不敢说我想你想到哭了
我假装生你的气
只是想要让你哄哄我
偶尔, 也让我觉得我很重要吧
你跟我说了好多次对不起
说都是你的错
其实我没有怪你

下午头很痛
不懂为什么
这几天都这样
然后
我就这样痛着痛着
有一点点无助
很想你
却不敢说
突然觉得自己可以死掉
你说

i wont allow u to die
我却看成
i wont follow you to die
=.=
还反过来说你没良心
dear
不好意思``
我就是这样白痴

本来我是不想要回你信息的
可是我还是学不会
真是的
你哄一哄, 我的气就消了
很没有用的勒我
>.<
难怪朋友都说
不管我说了几遍我很ceng sim
我还是很爱你

我本来还想很霸道的对你说
这个星期你一定要回来陪我
不管怎样一定要陪我!!
然后要假装很凶
可是
我觉得我这样做只会让你觉得更烦
dear
如果说今天的我让你觉得很冷漠
对不起
那是装出来的

我害怕我们吵架
这是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