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刚刚跟家人吵架
好像是避免不了的事一样
平时要怎样讲我就算了
可是为什么要干涉我的自由
我已经长大了
为什么就是不相信我
老是觉得我是错的
用自己的电脑还要被讲
做什么好像都要被你们看不顺眼
然后联合起来一起讲我
讲到我无言
讲到我受不了

还有
你要睡觉是你的事
和我有什么关系
谁叫你要换房间
以前都不要去睡
那间房间本来就是放我的东西
我早上一定要进去拿的你不懂吗
况且要进出的人又不是只有我
如果你真的觉得我们让你睡不好
可以搬回以前的房间

我以前还不是跟你一样
为什么我就不会被吵醒
不要老是觉得是我害你
不要那么斤斤计较可以吗
亏我那时还这样担心你会出什么意外

你们没有权利干涉我的自由
我懂我在做什么
有时候沉默只是不想再跟你们吵
并不是我怕

反正我都习惯了不是吗
习惯被忽视
习惯被讲

难怪我不想待在这里

以前对我做过或说过的那些过分的事
或许你们已经忘记了
不过不要紧
是因为你们

我应该学习坚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