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不懂

现在的生活变得好安静
所以我不敢一个人在家里
没有事情做
然后
我又会开始想

先说说前几天
就第一天吧
那一天
我觉得真的很辛苦
对我而言
时间过得很慢
胸口很闷

脸很苦
朋友都说我没有笑
我只是笑不出

很炸的是
我在一个小时里就看了四五次的时钟
然后开始倒数你放工的时间
下午一回到家
跟平时一样check看有没有你的信息
却忘了这个时候你不可能会信息我

下午的时候也不上网了
接着我就一直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想你现在在做什么
想你吃饭了吗
想你第一天做工有没有怎样怎样
想你累不累
所以我说我很怕自己太得空
一有空就会像很多东西
都是关于你的

所以我一直找很多事情来做

很不习惯
以前我们可以随时sms

现在只有等到放工后
今天是第四天
嗯...
感觉还好
至少我们可以通电话
我还能听到你的声音
知道你很累

知道你工作辛苦
知道你遇到了什么事
知道你今天好不好

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
太过想你
太过依赖你
太过想要见到你
如果没有你
我都不懂会变成怎样

dear要加油``

我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