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又是长长的一篇

又是两天合在一起写的
又是蛮长的一篇
=.=

dear回来了
可是这一次回来
真的是不懂几时才可以回来了
dear找到工作了哦
终于..
早上十点到晚上十点
很累的
可是我担心的是
我们的联络会越来越少
晚上十点
工作回来他应该会很累
很累很累
需要休息
早上我又上课
很怕没sms也没msn的日子
=.=

然后昨晚跟dear去吃我的晚餐
补完习过后
不过今天比较精彩
啊哈哈
没有啦..只是感觉上我们一起做了很多事
早上吃早餐
回家冲凉过后
等dear来载
然后去KFC上网
很后悔啊
看了那个“非主流小虎”
恶~~XD

接着我们就在那里好了快两个小时多
电脑没电
ok换地方
我们去Aliff charge
然后又上网
这次看dear打dota
他很厉害下 哈哈
过后我们去海边走走
遇到dear的朋友
过后呢
我们决定去Econsave买面包
竟然遇到方庭
很不好
突然觉得去那里是个错误的决定
=.= 呵呵
去了那里我们去了海边
这次是那个有游乐园的海边
我们去那里玩黑白棋
这局我是黑色..输!



而这一局, 我是白色..输!
玩了三局..都是dear赢
我输惨了
XD
玩了棋
dear载我去补习
顺便去买牛奶、进电话钱

然后
就是分开的时候
我真的很讨厌这种感觉
很难受
想要哭
却不敢哭
忍却忍不住
我又哭了
dear..sry ya..
我只是控制不了我自己
我只是想天天和你在一起
虽然不可能
上去楼上后
就跑去厕所哭
想着刚刚发生的一切
dear我突然很想你
以后你就很少会回来了
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
让你担心
可是我已经习惯了
真的
我只要你开心, 对我来说已经够了

dear..
有空要想一想我
如果真的很空没事做的话
就打个电话来让我听听你的声音吧..
不然我真的会很想你
如果你真的很累要跟我说
开始做工了
以后要早点睡觉
不要熬夜不睡
不要影响工作
还有啊
不要只吃白面包
这样对身体没什么营养
还有, 小心花钱 XD
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生病
我不只会想你
还会担心的
担心你不会照顾自己

以后你不会常回来
我想我要习惯
我已经开始依赖你了
好像没有你我什么都做不了
以后
你要记得回信息
不然我会担心
会哭的 XD
还有最最最重要的是
不可以喜欢别的女生...XD
不是我不相信你
只是我想说你是我的

你说过要陪我庆祝生日
还猜到了我喜欢的花
dear不要累坏自己ok???
有空就要回来
虽然好像很少机会
=.=

谢谢你陪我过这半天又三个小时
有这些回忆对我来说可以了


dear..i love u so much~~
love u always..
muackss~~


[你是我生命中的最舍不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