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这是一个句点。

终于, 我们还是走到了这里。这一天, 总会来的。
只是我没有想过, 原来会这么快。
以前, 很多人都劝我、告诉我很多你以前的事, 希望我不要跟你在一起, 怕我受到伤害。
可是, 你在我心里对我来说很重要, 也不想就这样放弃你。
所以, 一直都在给你机会, 因为真的很爱很爱你。
每当你做错事, 你就只会说sorry, 我也轻易地就原谅你, 当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
因为我相信, 有一天你会改的, 有一天你会懂我为你做的一切, 有一天你会看到我的付出。一直以来就这样相信着。天真的以为, 也许我可以改变你。
真的以为, 我的付出可以得到一点点回报。
很傻的, 无条件为你做任何事、关心你, 只想到只要你在我身边就足够。
我们在一起一年多了, 虽然不算长, 但也不算短, 我真的觉得你变了, 变好了, 哪怕只有那么一点点, 我也开心。
但其实不是, 你还是跟以前一样, 一点也没有改变。
同样的事情还是一而再再而三地发生, 不是吗?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我对你不够好吗? 还是我不够爱你? 我所做的一切, 还不够??
为什么要这样子对我? 要这样伤害我?
我曾经说过, 如果你还爱着她, 我可以退出, 我可以离开, 我可以走, 只要你开心就好。
而你信誓旦旦给的答案是不! 你也说以前她怎么对你, 说你对她早就心已死, 说你不可能再接受她。
而我也相信了。我真的不懂你要的究竟是什么, 如果我够聪明的话, 或许早就该猜到今天你会这么做。

以前, 你也经历过付出了一切最后什么都得不到的那种感觉。 还记得那种感受吗??

原来我们之间的谎言那么多, 而我却一直看不见, 当了一年多的傻瓜。
如果你敢做, 为什么就不敢承认呢?
虽然说我们也不知道真的能不能撑到3年。
但是3年! 你就想这样骗我三年, 然后再重重给我一击?!
你说, 你不想伤害我。你有没有想过其实你一直都在这么做?!
打从你决定继续爱她、一脚踏两船, 你对我的伤害其实一直都在增加, 只是我不懂。
我连做梦, 都梦到你脚踏两条船的画面, 如此的清晰, 多么的伤人。

走到这种地步, 真的已经是尽头了。
我要的只是安全感, 是一段感情中最基本的, 但是你没给, 从来就没有。
跟你在一起, 很多时候, 都是要靠猜的, 什么都得猜, 然后换来一句指责, 说我不相信你。
最可笑的是, 这种时候, 先道歉的总是我。
那些你答应过我的事, 样样我都还记得, 可是你做到的又有几样??
我不懂, 从头到尾你到底有没有爱过我, 又或者你只是说说罢了。
但我相信, 在你心里最爱的人还是她吧? 不管我对你再怎么好、再怎么爱你, 你最后选的人不会是我。因为你从来就没有爱我珍惜我。不要自欺欺人了。
本来还想问你最后一次, 我们两个人之中, 选一个的话你会选谁。
可是, 既然你都做到这样明显了, 这个问题, 也没有意义了。


最后我选择了退出。
选择退出, 是因为我不想再被你骗、被你瞒、被你伤害, 辛辛苦苦地去维持一段没有结果的感情。很累, 真的。
以前的所有事, 我会用尽一切方法忘记。虽然刚开始可能有一点难, 可是我一定会做到。
为了你, 我曾经欺骗朋友欺骗家人也失去了好朋友。我懂, 这是我自己的选择, 是我自作自受。
感谢你给我上了一堂课, 让我懂得更多。
毕竟我们在一起, 也有过不少快乐的画面。
这堂课, 很贵。

我们会这样, 也不完全都怪你。也许, 我这个女朋友也做错了什么。

以后, 我再也不用为你担心了。
再也不用担心你的心情不好、担心你不开心, 为你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从前, 不管做什么事都是先想到你再想自己, 你零用钱不够的时候也拼命帮你省钱,。
你需要我的时候, 我陪你, 不管多迟。
以后, 我再也不用每天晚上等你的信息等到很迟一直到睡着, 任由辐射侵袭我的脑袋。
以后, 我再也不用为了你哭到眼睛肿, 多么难受你不懂。
不需要再为了你难过了。
以后, 再也没有一个人在你旁边念你了。
我再也没有欠你什么, 我对你怎样你心里清楚, 你做出这种事, 是你欠我。

好好照顾自己吧!
不要每天熬夜, 健康要多注意。
开车的时候慢一点, 不要闯红灯。
不要因为打game而荒废你的学业。
不要辜负你家人对你的用心。
不要动不动就翘课。
遇到问题的时候, 不要冲动, 要往好的方面想。
还有, 不要再欺骗女朋友了。
真的爱人家的话, 就学着诚实一点吧! 最重要就是对自己诚实。
说谎话的人最后一定没有好下场的。希望你会懂。
如果你和她真的在一起了, 祝福你们一直幸福下去。

对你的情分, 也只剩下这一点点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