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Changed.

开始发现自己慢慢在改变。
不开心, 心里觉得很沉重, 我想,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我也不想这样的。有谁又希望自己每天都不开心。
不断告诉自己不要想这么多, 当然别人也这样对我说, 可是怎么越看就越难过。
我的心情没有人会明白。
旅行的时候想了很多, 多到连呼吸都觉得难受。
对以后, 还是有憧憬, 但是没有信心。
也对, 一切的憧憬只是一时的幻想, 从来没有什么都会完全实现。
事与愿违。

我真的不知道还有什么事是我不懂的。
再也没有人会告诉我。
我不难过, 真的不。只是眼泪会拼命往下掉。
反正一直以来都是这样。

麻木了人会觉得好一些。


p/s: Honesty is the best policy!

1 comment:

  1. 对你..
    我没有隐瞒什么..
    可是你自己无法诚实地面对自己..
    面对别人..
    而且你往往只相信对你不诚实的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