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最近比较烦
很多事情发生
措手不及
还好
都过去了

dear 12号就要去kl了
aikzz..

本来以为我们还有很多时间
还可以一起做很多事
还有很多时间在一起

虽然说
分开又不会死
可是还是觉得失落
而我
也是时候努力了

对于最近发生的事
只希望我可以尽快忘记
哈哈哈
我是个单纯的人
哈哈哈
学会放下
不管什么事
睡醒之后
能忘记多少就尽量忘记
这样至少会开心一点点

可是不懂为什么
今天的心情还是灰灰的
不想笑

给家韵:
希望你好好照顾自己
真的不希望再看到你那样

给秋怡:

要开心一点
跟你讲话我的心情也会好很多
^^


希望所有人天天开心
不要像我一样



最后

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人

请闭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