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16 Oct 2009

holiday arhh~~
but我很早起来了
做uncle的chemistry功课

可是很不争气的
我又跑上网
>.<

我去玩那个facebook的宠物的世界
可是我不会玩!!!
看起来好像是在玩Meetoto

我承认我没有天分~
觉得自己很差
然后莫名的
我觉得很生气

--------------------------------------------------




我不喜欢你那样做
可不可以

你不喜欢我这样做
不可以
可是我会改变

很可能
我的改变都是因为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