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Fun Fair ♥

hehehe
刚刚就去了fun fair
400 palia
but也还好啦
今天第二次去
昨天去坐摩天轮
omg我竟然会怕
一点点怕
然后啊
我跟dear就在犹豫要不要坐那个360度转的
想了很久
站了很久
看了很久
最后去坐摩天轮
=.=
今天也是一样
一直讲要不要坐
而且本人有尿意
我怕吓到尿裤子
很丢脸的ok?!
之后我们去玩那个有很多娃娃的摊子
丢飞镖
dear丢很准
我也不差厚
丢到来20块换来这个mashimaro
ahaha



很可爱勒
本来还有粉红豹的
也是很可爱又大
不过最后选这个
因为它有带帽子
@.@








去fun fair之前我们去Rasa Ria吃
昨天也去过
不止这样
我两天都穿同一件衣服
=.=!
因为我懒惰烫衣
衣服全部都皱皱
@.@

dear要回了
不懂为什么
每次他要回去
我一定会感觉到很害怕

oh oh oh
明天我要去dear的家
光明正大去
lol
nervou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