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背叛

我的天
我不要变青光眼!!!

青光眼
单单看名字就已经觉得很恶心
很像某一种妖怪
我想起来了
这让我想到盗墓笔记里的青眼狐尸
一样可怕

看来, 我中毒太深。

话说今天早上
馨蕾借了我的眼镜去看
说我近视很深
说得好
我就是个大近视
不止这样
我还是个懒惰眼

然后她就说啊
懒惰眼很容易变青光眼的
老实说我并不是很懂什么是青光眼

青光眼
没有顾名思义
当然不是眼睛变成青色
然后还会闪闪发光那种
erm..
是眼睛看东西的角度不一样
比方说
有些人是在看你
可是他的眼睛是在看别的地方
应该就是这样没错

听起来很恐怖

然后馨蕾就讲
去买那种可以遮眼睛的东西
遮住一边比较深的眼睛
用另一只去看
酱会好一点
XD

这青光眼可以治疗
but我还是比较想做镭射手术
虽然有一定的危险
等我有钱先~~~XD

--------------------------------------------------

昨晚做了一个噩梦
不过很好笑

我梦见
dear讲我背叛他!!!
还拿一个板
黑色的
上面中间写了“背叛”,很大个
然后下面就写了很多字
讲我背叛什么什么的
@@

我说啊
这种事应该不会发生吧?!

还有
有的时候梦境和现实是着的上边的

我记得dear跟我说过他年底要去台湾
昨晚的第二个梦
我梦到dear去了台湾后
带了一个女的回来
还蛮漂亮的
然后完全不跟我讲话
对那个女的却是超级好

我在想是不是他觉得我背叛他
就去台湾找了新的女朋友

哈哈哈
超级白痴的梦
我还可以自导自演
证明我的头脑一夜没有休息到

十分爆笑~~

最后
我不是曹格
我没有背叛!
XD

明天Deepavali
印度人要过年了
我把屠妖节讲成印度节
=.=

屠妖=杀妖

Abuneneh,杀妖节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