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down

莫名的窒息感
呼吸急促

I gonna sick

--------------------------------------------------




最近不懂怎么了
我觉得有时候我很无理取闹
心情没有那么好
很容易就发脾气

对你

你说没有关系
我说了不要

有时候
我很容易就生气
都是那种很小的事
可是你不懂

可能我觉得你会知道
可是又有谁会像我这样无聊
我笑自己
把自己看得太重要

我很想找人讲话
却不懂要找谁
因为世界不是只有我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
还有自己要理的事
就像你一样

FINAL 加油啊~~

你讲过的话
我会记住的

--------------------------------------------------


睡觉前
眼睛闭上
我看到了
我们在图书馆的场景

如果你还记得的话

--------------------------------------------------






I cried,
in the darkness

Sorry.










But i ♥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