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天灰

今天又是阴天
很凉
早上下了点雨
很舒服
太阳走开
我不喜欢太阳
所以我不是阳光女孩

我是忧郁少女
XD

要是天天能像今天这样就好了
~~
人的思绪里能不能少一点假设句?
如果如果
最后没有如果
我们也不能改变什么
所以, 不需要靠这些假设句来自我安慰..



我很实际
但我喜欢华丽奢华。
我爱红色
但最多的是黑色的衣服。
我喜欢热闹
却爱把自己与外界隔绝。
我喜欢月亮
但我不喜欢晚上。
我觉得我很神经病
但却假装正常。
我觉得我很多话
却要假装很沉默。
我觉得我不孤独
但我却很寂寞。
我觉得我必须改变
但我却原地踏步。
我觉得我的记忆力好
但却时常丢三落四。
我希望可以快乐
但忧郁是我的代名词。
我觉得我很胆小
在人群面前却还是假装勇敢。
我觉得我很累
但我却还是不想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