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Me, Myself

17年前的一个安静的夜晚
一阵嚎哭划破宁静
可爱的宝宝出世了

是我
XD

(我懂在看的你们也跟我一样~吐~~~XD)
hahaha

我姓洪, 名××
17岁了
典型巨蟹座
巨蟹座应有的特性我都有了
所以我很典型
只是我很矮
不要笑我
矮有矮的好, 虽然我不懂好在哪里
可是我很瘦
嗯......算瘦吗?
不懂勒
体重徘徊在35-36kg
你们讲! 你们讲!
要我吃多少东西我才可以多一公斤?!
要怎样我才可以长高?!
T.T
我的消化能力很快
吃了不到半个小时, 我就会上厕所大号
muahaha
所以我很容易饿, 所以我很爱吃

我的近视很深, 可是我不喜欢戴眼镜
除非你们讲我戴眼镜很美或是很可爱
哈哈哈哈~~ ( 原谅我 @@ )

我有一双大小不一的眼睛
很喜欢自己长长的头发
很喜欢走路的时候看自己的影子
很喜欢看自己穿运动鞋
很喜欢看自己穿裙子
很喜欢看自己笑
很喜欢涂鸦
很喜欢风
很喜欢S.H.E
很喜欢红色
很喜欢听歌
很喜欢上网
很喜欢卡通兔子
很喜欢看书
很喜欢打扮
很喜欢小孩
很喜欢台湾

很喜欢悲伤
因为我总觉得快乐离我很远

我的梦想是: 环游世界。

我很糊涂, 也很健忘
我不知道以前的好记性跑去哪里了
所以我很容易忘记这个忘记那个
所以我很粗心

再来, 很矛盾
表达能力很差
左脑不发达
有时很冲动
有时很小气
有时很欠打

我单纯, 可是也会有心机
认为, 有点心机对自己是好的
可是我心很软
吃软不吃硬
没有什么耐心
可是生活中却有很多人很多事要我等
我说过我讨厌等
但是却时常等
我很容易心情不好
很容易pek cek
所以我很情绪化
很小孩子气

还有, 很笨。

讨厌谎言
可是我是个会撒谎的人

很需要别人的意见
喜欢逃避,依赖
忘了有一天我也要学会独立
很爱哭
是偷偷哭
很讨厌不遵守诺言的人
却忘了我有时也会这样

我不懂我体不体贴
我不懂我好不好心
我不懂我是不是好人
我也不懂在你们心目中我是怎样。



这些, 是我所知道的自己。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