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27 OCT 2009

今天早上等车的时候
我遇到一个神经病+死变态
真的很恶心!!!
很想shoot他粗话
死老不休!!!!

DISGUSTING!!!

结果
我等不到巴士 =.=
害我遇到那个神经病
去到学校
幸好没有迟到啊啊啊啊~~

我已经觉悟了
因为我发现有人比我勤劳wor
虽然我本来就很懒惰
所以
我要死命做akaun
我要死命做数学
我要死命做练习
我要死命做复习
我要死命读书

我们的目标不再是A1
是 A+
=.=
好像很难酱~~

放学的时候啊
我们就有提到世界末日
快了快了
如果真的是三年后
你们在死之前想做什么?
还有,
刚刚我们又在bus stop发神经了
我们天马行空的想法
笑到我肚子很痛
哈哈哈

昨天我们最后一次学跳舞了
难过~
我们一年里面
学了7首歌

* The Sweet Escape
* Umbrella
* Rock The Party
* The Rush
* With You
* Bebot
* Feedback

然后呢
很对不起老师的是
我们把前面学过的忘记了
汗~ =.=
一年了啊..有一点点感动到..
@@
以后应该很少机会会回去学了..
接下来这个星期
很多补习就停了
以后再也不用补习
因为补习
真的是从小补到怕

刚刚dear跟我讲他做梦的事
很奇怪的梦
不懂为什么
我觉得是不好的预兆
然后有一点点害怕


阿门
(虽然我不是基督教)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