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叙别会 ♥

17 OKT 2009


是我们中五生的叙别会
地点--天香火锅店
总共有50多个人去耶
大部分的人都有到
很热闹的说
然后整间店都是我们的声音
我们还把那里弄到很肮脏
XD
彩带啊
喷那个叫雪花的啊
很疯啊我们



我们的晚餐 XD
可是我到最后还是没有吃到ham啊~~ T.T




* me, keen hao and ser bin
斯斌很喜欢在别人拍照的时候
突然插进来
XD
拍这张的时候
他在吃ice cream



* me and keen hao
建浩越来越像akaun老师了~~



* me and ser bin


* me and kai vern


* me and ah phang
平时都对我们很好的副班长 ^^


* me and Gene
难得合照 @@


* me and cher siang
我们中二的时候超好的
那时候同班
只记得很开心
她每次都弄我笑
一起跑出去买糖
然后在班上偷吃糖 XD


* me and zi xiang @ tek koh xiang XD






* me and Tze Sze




* me and jia wen
我们同是秘书
每次被叫aunty @@


* me and jie hui
这就是我们的主席大人


* qiao yi and hui chyi


* jiayun and qiao yi ^^



* me and xiao chween
她就是Teresa  @@
哈哈


* me and ley ting
我和沈小姐








* me and junzhe
我的军师啊啊啊
每次有什么问题都会跟他讲


* me and qiao yi





* me and shufang
很punk XD


* me and diing shenq @ cyberkid
找他拍照找到很辛苦 @@





* me and zhi yi
我们同班有11年了!!!
小学到中学




tis is ah moi
臭ah moi死都不要拍照的
不过我偷偷拍她
给她看到我会给她打死 XD




那个手里拿的东西叫什么啊???
我不会讲wor~~
喷出来的时候很美下
可是为什么偏偏要对着我们那一桌??!
XD

很开心的叙别会 ^^
希望我们的毕业旅行也可以像这样开心

家韵~~
你没有把我们的合照send给我啊啊啊啊~~




我们要毕业了了了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