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19 OKT 2009

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
以后的每一天都要这样

--------------------------------------------


今天是最后第二次学跳舞了


最.后.第.二.次

老师大发慈悲
让我们跟着进下一班
学with you
虽然我们学过了
但总好过在外面干等又没事做来得好
然后我基本上就是忘记的
很丢脸下
明明就有学过啊
跳完整个人就是



热!

不过以后要学都不懂有没有机会
T.T

--------------------------------------------

SPM到底是几号考啊?
那时我听到的是16号
刚刚她们讲的是18号
alah~~乱惨~~

学校又不要分纸
纸很贵啊??!!
无聊的纸啊通告啊不重要的啊
又死命分!!
这种重要的又不舍得分
>.<

还有哦
我阿姨说
那个当兵的啊
PLKN
是有分三批的!!!
那时候选的只是第一批
这就表示
我还是有机会中的!!!
而且而且
我自觉我是很衰的那种人
好事就没有我的份
坏事统统就来找我
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我会中~~~T^T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表表表~~~!

--------------------------------------------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I don't want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but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