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misunderstand

原来我还不了解自己
真的很不了解
不懂我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

当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时候
我还能期望什么

...

记得以前
有人说
我吃软不吃硬

是啊
那个时候我才觉得
终于找到一个形容词来形容我自己
我就是这样
可是我脾气很倔

当我和世界不一样 那就让我不一样
坚持对我来说就是以刚克刚 --<倔强>

我越来越神经质
越来越胆小
越来越cry baby

谢谢dear~~^^
feel better after talk with you..


Anyway, i gotta be str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