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Ready~GO!

ok说一下今天
开学了
代表我们的受难日开始了

3个星期的trial exam

祝我们大家好运!!! =)

然后今天星期二
一直以为是星期一
本来还想要穿普通校服
结果没有
不过幸好啊
不然我就要被罚--跑
谢谢上天保佑 @@


我们今天没有考
因为是EST & IT
然后啊就有sesi pengambaran
华文学会的
就去拍照
很好笑
我是说拍照的时候
kekekezz
加上今天天气不错凉
眼睛终于打得开了
不用再做咪咪眼
好像没有眼睛这样

等了很久也拍了很久
终于~在我们正走去kantin的当儿
"Tennis 的去拍照"

then走回去拍
啊哈哈
是少人的咯
非常之少
同样的我站最旁边
因为最矮 =.=

接着在食堂
我做了件很丢脸的事

我们在那里吃
边吃边讲昨天的灵异怪谈
香蕉树的女鬼要报仇
讲到那个男人被勒死然后他的老婆神秘失踪
然后讲到他的老婆不见掉的时候
我的心里就觉得很毛、很恐怖
外面又下雨
正当我转过身的时候

突然~~~
chin huat老师快速走过我旁边
接着
我头脑想也没想的就
“哇!”
每个人傻眼、爆笑

啊哈哈
我还以为我见鬼了
不好意思 大家

然后就这样一直笑
=.=

上课了就去makmal读书
因为比较安静
然后被我们撞见竟然有马来人偷吃!!!
puasa的时候偷吃东西

出去外面买食物
还把门窗关上锁起来在里面吃

哎哟~~
不好啊~~

要就光明正大吗~~XD

因为马来人puasa
我们的放学时间提早
回家的时候才一点05分
我还以为是家里时钟坏掉

>.<


今天又是雨天
很冷

冷的我不想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