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宅女的料

今天不想出門
很懶惰
所以, 宅的念頭慢慢浮現在我腦海里
假期的感覺真好
可以睡到爽
不用早早就被叫醒去那件討人厭的學校
XD

可是可是
為什么我每天還是那么早醒???
到現在為止
我還沒有誰超過八個小時
今天不懂要干嘛
噢yeah
明天可以下新山
nice ah~~
雖然CS也沒有很好玩
可是我們四個

好像還沒有一起去過

還有啊
我cousin回來三個禮拜
可是到現在我還沒有去找過他
每次拖了又拖
很不好意思
因為好像天天都有活動不然就補習
啊對
說到補習
星期三~
8.00a.m-12.00p.m--Add Maths
1.00p.m-3.00p.m--Biology
5.00p.m-7.00p.m--BI

看了就覺得很累
星期五星期六禮拜天也還有
然后很快的就開學了
什么時候我才可以去找我cousin har~
>.<

還有, 我希望dear趕快回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