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加油啊!

trial的结束还有两个星期
其实我觉得很快就会过去的
啊哈哈
这两天好浪费时间
颓废~

很多个晚上没有睡好了
每晚做噩梦
>.<
不然就半睡半醒
醒醒睡睡 睡睡醒醒
整个人就很糟糕
情绪容易低落
aikzz T.T

啊对
今天我阿姨说明年要去台湾
问我要不要去
天啊
台湾~~~~
听到这两个字就精神起来
眼睛发亮
我要去!!!

记得上次听建浩诉说去台湾的经验以后
就一直很想去
今天听到这个消息
我阿姨的语气又好像很肯定
真是让人振奋啊啊啊~~~

菩萨保佑最好是有去

最后
想说句很不爱国的话

I LOVE TAIWAN!!



Dear加油啊!
support alw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