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yeah~

今天一大清早爬起来
只因为有补习
zzz
很累啊可是没办法
有的人咯
讲要叫我起来可是又很迟睡
结果还是我比较早啊
@.@
然后早早就做add maths
uncle又没有进来
那间房间又冷到不像话
鼻子又伤风到惨
pek cek arhhhh~~
一个礼拜伤风没有好
每次讲明天就会好可是还是一样的说
本来是补到三点的
后来我跟uncle讲我人不舒服
就跑回家了
啊哈哈哈
几开心下 kekekez

今晚要去找我cousin了
噢Yeah!!
然后很多天都没有补习
爽啊啊啊 @.@






不要每次都让我担心可以吗
那种感觉你不曾体会
zzz


that's a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