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holidays is coming

woohoo~~~
祝我們假期愉快
放假了!!!
but我病了
#*#$*&#$%$%#
頭重腳輕
可是我卻不想睡覺
考完試了
我要做我想做的事情再來睡
ok..
erm..
my cousin is back!!
lols
我阿姨說要帶我們倆去金馬倫wor
問我要不要去
arhhhh~~
想去了
因為我表哥有去
又不用錢
but~
我們(朋友) 說好要去新山了
還有補習
再來又怕有人會不爽
arghhhh~~







『有的東西
失去了或許再也就找不回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