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fun arhh~

昨天昨天
我们去了CS
第一次哦我们四个人一起去
以前去都是少一两个人

九点半的时候就从笨珍
搭巴士去
在巴士上很好笑
很多人啊啊啊
‘冷气’一大堆
哈哈哈
害我们笑到~~~没有形象

ok
第一站--NEWAY
我们去唱歌

那个serve我们的服务生hor
有一个
脸很不耐烦酱
而且讲话没有讲清楚的
本来还想直接叫他出去的 >.<
很奇怪勒他
然后我们就好玩的点了一首福建歌
意难忘的主题曲
OMG!
有一个服务生就突然走进来
害我们很paiseh
but他比刚才那个好咯
呵呵呵
接着..又有另一个进来
就是上一次我们来的时候那个很好心的服务生
几好下
虽然他讲话很快我们听不懂
可是态度很好人又帅
啊哈哈




我和家韵
我们又在厕所拍照了 =.=

唱完歌离看电影的时间还有45分钟
我们就去拍照
当当当当~~
做出来的吊饰
上面有我们的照片


很可爱是不是??
然后我们去Actioncity
OMGx2!
我在那里发现了很多很可爱又很好玩的东西
东西很多
看了好像全部都想买的说
买完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就看电影去

FINAl DESTINATION

本人是觉得还好
没有之前的好看
也没有之前的恶心
第三集还是我的最

看完电影下一站是--KIMGARY
可是伤风吃什么都没有味道的
难过~~
吃完我们去走走
这次过得比较充实
不会像上次那样
不懂要何去何从 =.=
看着只兔子!
很可爱..
黄黄的
1 for RM12.80


还有这个~~我的心水
kawaii 勒这双鞋
有韩国的风格
的啦

走到六点多就没有东西看了
搭巴士回Larkin
没想到巴士座满
then我们就站着
我觉得是我们来的时候笑人笑太多了
报应来了 XD
站着站着
我们还是很吵
一直笑笑笑
一整天就这样过去了
很好玩
下次我们还要一起去




算一算花了多少钱:

车费--RM12
唱歌--RM20.50
电影--RM10
KIMGARY--RM12
吊饰--RM25
rabbit--RM12.80
鞋子--RM35.90
popcorn--RM6.50

应该就是这样
总结: RM13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