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五味杂陈


1. 看了很憔悴
因为最近很迟睡
还有我真的变胖了
噢yeah!

2. 刚刚补add maths
omg我做得很快
第一次
两个section全部都做完
平时休想我会做完
不懂吃错什么药

3. 要开学了
wth去死吧
去Giant的时候碰到
华语老师
她叫住我
问我为什么概述文章超过字数
而且还很多
所以被扣5分
老师说这是一定要扣的
在那个时候我才想起那时候
因为来不及所以我没有算字数
ok very good
自作自受
还有那个作文
我觉得我的华文退步了
退到很够力
T.T
老师还拼命讲这只是trial
在我觉得
很糟糕


4. 我不想开学
我不要发成绩







我不晓得那是什么感觉
很乱很杂


leqin i really dunno what happened to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