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Memorable ♥

昨天是秋怡生日
所以呢就我们帮她庆祝啊 ^^
下午三点就跟李慜和家韵去Billion
然后啊人很多
看到了很多熟人
还看到了某人的妹妹的一个很讨人厌的举动
李慜就不开心了一天 @@
接着我们没事做就去唱歌
本人呢因为伤风
鼻音超重又没有声音
所以是唱到超难听滴
过了一下
秋怡就来了
我们也不懂要去哪里
笨珍就是这么小
小到没有地方去
小到没有什么好玩的
又去唱歌 =.=
结果我们发现Billion再也待不下去了
就去笨珍海边
吹风聊天
本来以为Yeh 7点就开了的
结果老板讲7点半
ok then我们就坐在靠近那里的一间店等人
一直到七点半
在Yeh就吃吃喝喝玩玩笑笑的度过


我和秋怡 =)

我和李慜
她的眼镜--Yeh Cafe的 @@

我和家韵
这张很朦 =.=


秋怡、李慜和凯文

我们的大合照
沈小姐跑去和男朋友约会了
没有她 @@

我要偷偷放一张照片上来
李慜叫我洗掉的
shhhh~~~看到的人不可以讲啊
haha
被偷拍
我故意弄到很朦


接着
我又无意间的看到我跟沈小姐的合照
这张很好笑
这个人咯
拍照的时候动来动去
结果脸变成这样 =.=
这是那时候我生日
同样在Yeh Cafe拍的

昨天我们就聊到裸睡
各位
裸睡很健康的
只不过很冷
=.=

跳回来
我还是要住秋怡生日快乐

还有
9月21日
晓君, HappyBirthday to you!!! ^^


祝我们大家
friendship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