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Mali Mali Home



啊剛剛啊咱們家就來了個不速之客

一條四腳蛇

很肥很大很黑

首先
是我媽先發現它的存在
然后尖叫聲
我媽馬上跑到后面花園那里躲
lols
接著就是我妹
然后啊
我什么都沒有看到
在一開始聽到尖叫聲后
但精名的我第一個沖進房間 (怕死的表現)
啊哈哈哈
跟我妹死命用身體擋住門
啊~
沒錯..就是尖叫

白癡的我們
鎖門不就好了嗎???!

hahaha~
超爆笑的
不過家里竟然會有四腳蛇
很好奇它從哪里進來
死四腳蛇
下次你就知道 >.<

明天考生物
wahaha 加油吧各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