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后来

后来 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
可惜你早已远去 消失在人海
后来 终于在眼泪中明白
有些人 一旦错过就不再

栀子花 白花瓣
落在我蓝色百褶裙上
爱你 你轻声说
我低下头闻见一阵芬芳
那个永恒的夜晚
17岁仲夏 你吻我的那个夜晚
让我往后的时光
每当有感叹 总想起当天的星光

你都如何回忆我
带着笑或是很沉默
这些年来 有没有人能让你不寂寞

后来 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
可惜你 早已远去消失在人海
后来 终于在眼泪中明白
有些人 一旦错过就不再




这首歌那天我和李慜唱了两次
没有为什么 就是很好听
很喜欢
唱到一半的时候突然想到一个人
心里很苦

misgiving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