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我想要说

我想要说~我想要说~

不想去无名
所以跑来这里

ermmm...

我会尽全力改变自己
改头换面
但现在还不是时候
也许并不是彻底
但我会让你们所有人看清楚
以后的我
跟现在的我
两者之间的差别
不管是哪一方面 都一样

所以请记住``

我一定会做到

再来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缺点
不要只看表面
不要只做肤浅的人
贬低个人价值

还有
路遥知马力, 日久见人心
这句话绝对是真的
一个人
是否真心对你好
相处一段日子后
自然会明白
相反的
一个人要是对你不是真心的好
一段日子过后
看就懂

所以
好好珍惜那些对你真的好的人
这些人很难找
或许一辈子只有几个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来后悔
这个世界上
人心难测``
虽然老是被人家说我容易骗
但这点道理
我还是懂的

如果人与人之间能够坦诚相对
世界会很美好

很可惜的是
如果, 只是妄想


对我好的人

family
friends
--jia yun
--qiao yi
--shu fang
dearest dear
--wei jie

HATE
hypocri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