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没有定力

本来想好了不上网的
要好好读书了
可是
偏偏可恶的电脑就在眼前

我自觉很有空
所以一直上网

好好好
刚刚又ponteng
明天去学校就知道死
其实早已经知道会这样
却偏偏要ponteng
明天不懂会被怎样噢~~ ==

剩几个月了
就那么几个月以后
就毕业了

很好
这是我一直希望的
可是我觉得
以后我一定会很怀念中学的生活
因为有你们

虽然在这个小小的圈子里看清了一些事
但是很多很美的回忆
都是在学校发生的
有朋友的日子 真好
只要有讲到话的就叫朋友

但真正的好朋友
其实并没有很多
可以说是很少
虚伪、做作、在背后会捅你一刀的、各式各样的
很抱歉
我的世界不需要你们
很高兴
我的世界不会有你们

我不愿待在这里

这句话我讲了很久
我说
我要去别的地方
看更多事物
体会不一样的生活
认识更多不同的人
渴望多姿多彩的生活
毕竟现在的生活
对我而言很乏味
好像只有黑与白






只有在那个位置, 我才看得见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