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 dream ♥

最近
学校都在流行一种叫纪念册的东西
是啊
每天都会收到不同人的纪念册
原本以为纪念册只存在在小学时期
没想到中学毕业
原来也一样
^^

然后啊
里面的东西都差不多一样的
姓名
生日
星座
电话
兴趣
地址
梦想
blah blah blah~~~~
@@

噢对
说到梦想
每次我都不懂该填什么
所以呢
我只填了
赚很多很多很多$$$$$
还有幸福快乐
啊哈哈哈
还看到了有些朋友说
想嫁入豪门
lols

其实
我的梦想除了要赚很多钱
另外就是... ...
很白痴的 @@
就是... ...

我希望有一天
我可以穿上世界上最漂亮的婚纱
跟自己最爱的人
在一个地方
hmm...不懂怎么说
就好像下面这样


就好像是上面那样的背景地点
然后幸福的走在红地毯上
牵着手
就这样走一辈子

啊哈哈
很白痴厚??
@@
这就是我的梦想

我的梦想就是
结婚



幸福其实很简单
两个相爱的人
在一起组个家庭
一起走过生活中所有的点点滴滴
一起品尝酸甜苦辣
一起分担大小事
偶尔
吵吵架当作调味
这样过一辈子
就已经够了吧

对我而言
这样的幸福
已经足够让我用一辈子




相信
最美的新娘
并不一定是穿着最漂亮的婚纱才显得出她的美丽
而是因为
她拥有世界上最真心最真心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