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往事

我相信
每个人
一定都有自己的往事 (废话~)
okok
hmm..
有开心的
甜蜜的
苦苦的
不堪回首的
不愿想起的
而这些
都是我们对成长的记忆
一步一步走来
我们开始长大
我们开始成熟
我们开始改变
经历的事越来越多
对所有人、事、物也有更多的想法
懂的东西也越来越多

对于那些往事
是不是说
我们该把那些当成是让我们成长的机会?
不管是痛苦的、不堪的、快乐的
hmm..
有些事
既然会让你痛苦
那为什么不放下?
所有的所有
都是包袱
背着它
你注定会沉甸甸的过一辈子
学着慢慢放开
生活慢慢变轻
才会看见世界另外的美好
不是吗?

虽然我没有经历过什么
在别人眼里或许觉得
我没有经历过所以我不懂
但是我相信

不管怎样
总有一天

我们会把所有不开心忘掉
开始另一种生活
人都该往高处看
以前
在三楼的时候看风景
就觉得 'oo..视野原来是这样的...'
然后日子一天一天过
我们满足于现状
现在
在四楼
看到风景就不一样了
更辽阔
看的角度不一样
看到的东西越来越多
才发现
或许从前
我们只是被困在一片小小的境地
爬得越高
视野就变得更广

这样是好的吧

所以啊
有些事情
要学会放下才能看得更清楚
放下了、释怀了
自然而然...至少会开心一点

不知道为什么在这里我变得很多话
在无名
我反而会词穷 =.=
我只是不想让我最真、最原始的想法

赤裸裸的展现在别人眼前
那种看穿你的眼神

今天下雨了
很大的一场雨
我讨厌大雨
那种很吵很吵的大雨
不懂为什么
听到雨点敲打屋顶的声音
我会害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