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Sweet memories












这次是真的离开
dear要去kl了
一个星期的时间就这样过了
aikzz
难过``
以后...
就要自己一个人
没有dear的陪伴
应该会很辛苦

这一个星期以来
过得很开心
因为可以一直跟dear出去
很希望你可以一直在我身边
再也不要离开

去kl了要小心点懂吗?
那里治安不好
什么事都要小心
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生病
不要轻易相信人
有事情一定要跟我说
不可以不理我
不可以喜欢别人 ^^

dear
不用怕我会离开你
我不会的
真的

有空也要想想我哦
我会很想你的
要喂阿黑吃东西k??
haha

我明白你是在为你的将来努力着
要加油ok??
我也要一样
可以的话
会去那里找你

以后就不能常见面了
aikzz
难过``
哭了很久
不能没有你
对不起哦dear
cry again..
有空一定要回来看我
不然怕你会忘记我的样子
XD

有你陪的日子真好
你去kl对我来说太突然了
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快乐的时候
真的很舍不得

不管怎样
我都还是会在你身边
在你需要我的时候

dear
i only love you~~^^
muackss ^^

喜欢你牵我手时那种温度
阿黑和阿白要永远在一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