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thoughts

说过了
是不是有什么事
都可以摊开来说
好好说?

ok never mind..

早上考试
有一点点佩服自己
因为昨晚读的东西+早上读的东西都还记得
哇哈哈

搬去新blok了
四楼
虽然不算高
可是很喜欢站在窗口望下去的感觉
看整片青青的草地
吹吹风
感觉很好

我想到了以后我要做什么
当然不是全部

现在
重要的是考试
从小到大
没有一次失手
这次
当然也一样

再来
就是毕业后要做的
-- 先去玩到疯
-- 染头发
-- shopping
-- 可以的话做工
-- 睡饱饱
还有很多
只是我想不起``

然后
我希望我不会回去我们那件烂学校
其实不是烂(说真的是蛮烂的)
只是它让我讨厌的地方太多了
我想去INTI wor~~~
那里不错下
还可以帮Machi赚五百块
哇哈哈
总之
我要离开这里```
离开这个小小的地方

以前我觉得我是一朵温室里的小花
依赖成了我的习惯
没有办法坚强
现在
我要开始改变
改变自己去迎接新的环境

erm..
还有
并不是一男一女走在一起讲话就代表在一起
最近不懂发生什么事
传闻一大堆
aikzz
幸好这些都没有影响到我们之间的友情
还是好朋友

do cherish everything..every1..=)




【remain faithfu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