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sunny day

hmmm..
来报告今天发生了什么事、做了什么
早上

其实我是很不想起床的
可是有补习
东西还没弄好
所以早起了
忘了说
昨晚一点多睡

然后早上醒来
就没有什么好事发生
是啊
吵架
again~~
okok
我告诉你
像你这种性格跟谁都很难相处的
你应该做的就是改一改你的脾气
不是我要讲你
这是真的
要考试的人
没有看过你读书
这就算了
不要每次乱乱发脾气
每次都是人家在忍你
有一天会受不了的
懂吗???

然后就去补习

之后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看了看电话
ok..didnt receive ur msg again..
想着你什么时候会找我
昨晚又没回msn了
是啦
你很忙
我懂
我懂的

过后的过后
真的就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了
今天还真的很无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